每个月都有不同的目标。上个月从刚开始跳绳到12分钟之内能跳两千个。这个月本来想挑战30分钟之内5000个的,第一次只跳了4551个,后来就不想跳了。不过我用的是重绳,很多人跳绳用的都是轻绳。

 

后来觉得这样跳绳没意思,就改成双摇了。我第二次练双摇的时候就可以连着跳50个了,昨天第三次跳已经可以跳几组50个双摇了。后来回到家里后看无敌在B站发的双摇教学视频,我刚开始跳绳的时候就有看他的教学视频。结果他在视频里说他跳了几千次才学会双摇,而且从来没超过30个,在视频里他跳了一次双摇,只跳了二十几个就断了。我就在想,你不能只卖肉,不提高业务能力啊。无敌长得属于阳光型的,不过不算我喜欢的类型,大概是他是北方人吧,我的审美还是偏南方的。喜欢的是阳光的南方少年。

 

跳绳说到底还是为羽毛球服务的。每次我有一段时间不打羽毛球,再打的时候水平就会明显下降,而且一定会肌肉酸痛,要至少休息一个星期才能恢复。现在又两三个月没打球了,估计还要再家里呆一个多月。到时候水平肯定会下降,不过体力应该不成问题。现在就明显感觉手臂比之前粗了。我进攻比较弱,希望这次锻炼之后扣杀会提高。我擅长的是防守、吊球和放网,后两者都是很讲究手感的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李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